dog of Severus

hp乙女 只有两个男友怎么能算海王1

含 卢平 乔治 珀西


1.

  外面是炎热没有一丝风的夏日,但屋内空调开得很低,你和莱姆斯赤身裸体躺在床上,被子掉在地上,没有人去捡。你被冷风吹得不舒服,往他怀里躲了一下。


  过了一会,可能是几分钟,也可能是一小时,你们都醒了。


  “晚上吃点什么?”,他问你,


  “你”


  “你现在就可以吃我”,莱姆斯在你额头上印下一个吻


  “来得及送我去车站吗?”


  “应该不行。”说着不行,但你没看到的地方,莱姆斯的脸上全是高兴。


  和他吻别后,你开始收拾开学要用的东西。

  书本,衣服,

  还有给你男朋友——乔治韦斯莱准备的小礼物。



  和乔治谈恋爱不会缺少惊喜,虽然有时候更应该称为惊吓。


  你正在人群中搜寻他时,突然被人捂住了眼睛,

  “乔治?”,没有别人会这样对你了。

  没有人回答,他捂着你的眼睛把你拉进了一间车厢。

  乔治松开了手,眼前是一大束玫瑰花漂浮在空中,在你伸手触碰到的时候突然化作烟雾散开,最后变成许多个小木乃伊围绕在你们周围。


  “怎么样,甜心,这可是去埃及得到的灵感”

  乔治逗弄着烟雾木乃伊,眼巴巴地等着你的评价。


  “你是最天才的”


  “那你天才的男朋友可以得到一个亲亲嘛?”

  乔治说着把脸凑到你面前,闭着眼,像一直乖巧的等待主人奖励的小狗,你几乎能看到他身后尾巴快速摇动而产生的幻影。


  你背对着车厢门和乔治热吻的时候,卢平正在列车上寻找座位。

  刚刚熬过月圆之夜,他现在只想赶紧睡一会,没有给拥吻的情侣丝毫关注。


  靠在椅子上,跌入梦乡的前一秒,卢平想到你穿着睡裙懒散地躺在沙发上的样子。


  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见面方式。

  但他确定自己很高兴不用和爱人分隔。



2.

  你和乔治在车厢亲热了一会就分开了。

  作为新上任的学生会主席,你需要去级长车厢报道,乔治也迫不及待地想给乔丹李展示他们这个假期研制出来的新花样。


  级长的工作每年都一样的无聊,引导新生,维持秩序。在能够发号施令后,你就把这一切都分给级长们去做了。


  新任男学生会主席也是一个韦斯莱。

  和乔治不一样,他很无趣,不太熟练的官腔,装模做样地扮演着领导。

  你承认你对他有些偏见,但珀西韦斯莱对你的偏见绝对只多不少。


  他撞破了你多次以权谋私——和你的男友们在宵禁后打着巡逻的旗号约会,尤其是在你和乔治开始约会后,他更不待见你了。


  你出现时已经有些迟了,只剩下珀西坐在最中间的位置上,他的视线在你的领口停留了一瞬后又带着厌恶挪开。


  你才发现自己的领带不在了,领口也没扣住,也许你的锁骨上还有乔治留下的“草莓印”。

  原本就稀薄的窘迫在看到珀西像是在看垃圾的眼神后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得意。


  他不喜欢你又有什么用呢?

  你已经得到了一个韦斯莱。


  你故意坐到珀西对面,慢条斯理地整理领口,确保珀西能看清楚那些红痕,

  “你知道的,乔治比较热情”


  珀西气得狠狠合上书离开,你在他背后笑出了声。



  

  把另一个学生会主席逼走的结果就是你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束手无策。


  火车突然停在了半途,很明显还没有到霍格沃茨,接着有东西登上了列车,气温骤然降低,低年级学生们慌乱地喊叫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那个枯瘦破烂散发着腐败气息的黑斗篷飘在空中时,你知道遇到了什么——噬魂怪。


  在频繁更换教授的情况下,大多数人都放弃了黑魔法防御术的学习,你也是其中之一。


  现在你只能拿着魔杖,看着噬魂怪一点一点飘过来,施展不出来任何咒语。


  突然,一个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的人,站在不远处,莹白色的巨狼从你昨天中午还拿着把玩的柏木魔杖中跑出,迅速守护在你的身前。


  卢平看着你脱力地靠在车厢门上,急忙奔到你身前,

  “你怎么样”

  “要不要紧”


  理智告诉他噬魂怪离你有一段距离,你不会有事,可看着你苍白的脸色,他的心还是不可避免地慌乱起来。


  得到你的回应后,卢平才离开继续处理噬魂怪的事情。


  

  他离去的身影和匆匆跑过来乔治擦肩而过。


  乔治冲过来将你抱在怀里,你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硝烟味和薄荷沐浴露的味道,身体在一点点回温,心却坠入了冰冷的湖水。


  卢平为什么会在这里?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